Liko

All『24岁还是备选会变成魔法师」

退役女选手-梦境相通

1.你是什么冠军?


在经历八连跪后金珉泫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今天不知为什么总是逆风常常不到25分钟就被人推到了水晶。金珉泫看着弹幕对自己调侃叹了口气,她随手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超管警告!)

(主播在干嘛)

(主播还是一个不到30岁的孩子啊为什么要喝红酒?)

金珉泫看着弹幕轻笑,随即模仿起自己前几天刷的视频。她摇晃着空酒杯眼睛眯起紧盯着镜头,视线短暂停留几秒女人又摩擦着杯柄悠悠开口。

“好想喝醉,醒来后忘记排位连跪。”


(主播是职业选手吗女的也可以吗)

(你是什么冠军)

(主播是我老婆嘛)

金珉泫快速扫过弹幕在几条不友好的评论停留几秒,有一些老粉发的她也会回复几句。

金珉泫抿嘴,她有些烦闷。不少人在她直播间带节奏,拿她退役以前说事。她脸色不太好看,对游戏也分不少心。看着自己的复活倒计时和推倒基地的对手金珉泫退出了游戏。又是和以往一样找了一个借口就下播。


看着自己桌前的荣誉奖杯她有些心酸。这是她唯一一座奖杯,不是什么冠军只是一个人气主持。她是什么职业选手?她是什么冠军?她金珉泫就是一个永远登不上赛场的替补,她的存在只是为了吸引流量。作为职业选手她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正规比赛,她只是一个被要求穿着暴露的女生。她不需要训练,她只需要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她的职业生涯很糟糕,如果从来一次她不会放弃学业去打比赛。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她是失败的,所幸后来遇到了属于她的伯乐。虽然在rox没有上过场,但在那里她得到了最起码的尊重。金珉泫可以训练自己而不是整天忍受队友的低俗和喷子的恶意揣测。

还站在赛场是为了梦想,是为了在这个男人的世界里为女性打出一片天。放弃职业是为了生活,她已经付出了七年,还有多少个七年等着她。金珉泫看过很多电竞小说,她和那里的女主不一样,同作为女性现实生活中在这个行业她收到的大多是恶意。因为是女生,所以不会关注你的技术,他们在意的只有你的黑料。这些年来何尝不是走在刀尖上,失败如风常伴左右。


24岁在这个圈子里就是老人,比你年轻又厉害的比比皆是。有时候要看清现实,放弃并不是退缩。她已经付出了自己的青春还有什么遗憾的?至少她为理想奋斗过。

16岁的她登顶韩服第一,24岁的她只有韩服第一这一个荣耀。

这份天赋是馈赠也是诅咒。


窗外传来车鸣声,金珉泫探头看到从车窗探出头的男人。

“谢天宇!”

夜色浓重男人的脸被掩盖,两人短暂对望金珉泫就飞奔下楼。今天很静,她只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也许是因为跑的太快,也许是因为谢天宇。

看着男人春风满面,金珉泫的坏情绪被一扫而空。坐上副驾,她没有问他要去哪,只要和谢天宇在一起去哪都可以。


谢天宇播放车载音乐,暧昧的气氛随着音乐高潮。

“baby你是我宝贝,summer holiday, watch only on my way, summer holiday.”


24岁的金珉泫来到中国工作,人生没什么起伏。她不是安于现状,只是遇到了谢天宇她只想和他在一起。

跑车在路上狂哮而过,金珉泫无心看街景,她的眼里只有驾驶座上的男人。

“我们去哪?”

“我的心里。”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