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o

靠非主流和变态属性火出圈的退役选手

All -lpl -lck (faker peanut icon crisp 等)

反差女主


1.和虎牙零哥双排撞车前男友冷少


转型到虎牙直播也让金秀妍认识不少新朋友,这其中最合的来的非属马斯托水晶哥。一个中国人一个韩国人成功靠智障气息觅得良友。

“草你m,干吗呢?我48岁打得都比你好。”

马斯托看着金秀妍3-12的盲僧直接开团。放着adc 不打玩打野打成这战绩,他也是服了。

Slayer扶额看了会两人直播间弹幕,没有多少阴阳怪气的基本全是在刷icon 。

水晶哥当然也注意到了,就干笑几声。他突然想到几天前刷到Slayer前男友冷少盲僧天演操作。

“兄弟们失误了,怎么说看来我不适合当打野下把来个辅助。”

(怎么在刷冷少啊?)

(断网了他俩谈过当时可高调了)

(主播不是女同吗嘿嘿不管Slayer和恩静永远是真爱)

( 复婚复婚等着吃席)

金秀妍看着弹幕抿唇,她不想被带节奏正好最近说过要转型打盲僧也就没什么了。

刚点开排位喝口水的金秀妍瞄一眼自己和对面看看有没有厉害的。这一看不要紧吓了一跳,二楼是GOLD GUNS 。不用多说直播间都知道这是icon ,弹幕一条一条刷着。

直播效果拉满了直接排到前男友,这不得成为up的新作品。

谢天宇也在直播不少人在刷金秀妍这个名字。

“什么鬼啊再刷禁言。”

金秀妍是打的另一个自己的号,大号因为跟人激情韩语rap 被封了。

(冷少这个summer love 就是金正经)

(笑死了金宝和刚子双排,她上把盲僧3-12)

(不管天秀复婚吧)

(你把我秀神放在哪里)

眼看弹幕越聊越嗨金秀妍有点无奈,马斯托的奸笑更让她不爽。上次红包局刚子偷她家下次她偷刚子老婆。

“怎么说这不得掉到钻石。”水晶哥看金秀妍拿了一把没打过的锤石感慨自己在掉分的路上一去不返。

“刚子信哥,哥带你赢。”

金秀妍对自己自信满满,切屏看了被动是什么就自信甩头。

自信过头的金秀妍被针对在闪现进塔送了第十个人头她直接激情rap 。

“打个几把,什么人啊抓我个辅助。西巴,是不是知道是我故意的。”

(对面绝对是直播间的笑死)

(这把冷少刚子都c了怎么金正经不行了)

“他妈你看看我经济一个个全抓我怎么打。”越说越来气她直接一拳砸向键盘。

“你还是打好下路吧,他妈这分谁掉的起。”

“哎今晚肖邦也不懂我的悲伤。”

好不容易拿个人头又被一个q给打回家,2-11十五分钟成功让自家阿卡丽破防,一段韩语rap 脱口而出。

谢天宇虽然听不懂韩语,但阿卡丽含西巴量太多他就懂了。

游戏结束,金秀妍不敢相信能赢。她跟水晶哥说了声就下了播,随后切小号进了冷少直播间。他好像又变胖了,分手后谢天宇就不在意形象了前几天还露着肚子。

谢天宇没什么特别的表现他举报了阿卡丽就来了下一把。但就是这一举动直播间沸腾了。

(复婚了兄弟们)

(你告诉我这不是爱)

(金宝下播了她又要网抑云了)

谢天宇没管弹幕他一心只有游戏,看着自己熟悉的名字被特意遗忘的记忆在脑中翻腾是不肯退潮的海浪。


金秀妍退役后选择放飞自己整天除了游戏就是拍非主流视频要不然就是检查舞蹈区。下播之后就喜欢看看社交软件,而她和谢天宇就是因为微博才走到一块。

“今天把把c奖励一下自己。”

顶着熊猫眼金秀妍开始飞快浏览微博手指最终停在了一张照片上。八块腹肌直接让她开了眼,再看id 原来是冷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色批头子金秀妍直接发表激情言论。看着男人健壮的体魄金秀妍伴随着自己诡异的笑声昏昏沉沉地睡去。


第二天金秀妍是被刘青松夺命电话吵醒的,还没来急发脾气她就看到自己消息爆炸的微博和各种社交软件。

金秀妍喜提热搜。

#Slayer深夜示爱冷少

#冷少回复金秀妍

卧槽,她不是用小号嘛怎么回事。

金秀妍连忙点开评论发现自己的评论被谢天宇置顶了。

Slayer:想用你的腿量我的腰围

峡谷天天:哥哥别这样

“卧槽,我蒙圈了。”

刘青松无语,这个疯女人平时自称哥哥撩主播也就算了,现在直接大号征婚。

“傻逼,怎么澄清?”

“我哪知道?卧槽,我要死了现在都知道了。”

“傻逼,你看微信。”

刘青松挂断电话看着在旁边傻笑的lwx心情更加郁闷。

“有病。”

lwx 有点摸不着头脑撕少怎么又骂他,他没压发育啊。


金秀妍有点迷茫她不知道该干嘛,就在她愣神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来。

“你好?”

“是我。”

“草,谢天宇?”

金秀妍瞪大眼睛一时不知怎么办。

“和我试试?你的评论就当是官宣预告了。”

“不过下次这种话只能私底下对我说。”

男人戏虐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直到挂了电话她才回过神。过了几分钟金秀妍又被圈子好友问候了一遍。

看着微博上谢天宇不知从哪里复制过来的文字她突然感慨爱情如此突然。明明自己等了那个人四年却换来他对另一个人的表白。而如今她只用了一句玩笑却换来了一个男人两年的陪伴。

谢天宇和她在一起给足了她安全感,信息基本秒回即使在排位也要切屏给她回信息。无时无刻不在强调自己爱她,希望有未来。

金秀妍遇到过很多人也喜欢过很多人。而谢天宇是她谈过最坦坦荡荡的一个,他们的爱情从来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他们在一起两年最后分开的时候很平淡。有一天他们各自都意识到自己已经对对方没有激情了,所以就分手了。在一起两年已经够长了,谢天宇也让她明白爱是双向的。分手后她刚开始还是挺难受的但慢慢这种感觉就被时间冲淡。

但当她再次进入直播间她感觉自己还是会心动。不亚于他在比赛结束示爱,不亚于他永远把自己挂在嘴边……

他们曾在比赛场上激吻,在夜晚的草地上互诉衷肠,在无数个对视中缠绵悱恻。

但最终曾经的轰轰烈烈都归为平淡,他和她也分道扬镳。


金秀妍还是没能忍住她点开那个人的微信,最后一次联系还是在三月前。

“你还好吗?”

她点击发送刚发完又后悔想撤回。可还没等她撤回那个人就回了她。

“我很想你。”

看着谢天宇的信息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复,金秀妍点开他的朋友圈发现有很多是她小号看不到的东西。在他们分开后的每一天他都发了早安、午安和晚安。好友众多的他却没收到一条评论和一个点赞。

今天没有风,金秀妍的眼睛却无比干涩。

原来有些人真的是在错过后才知道珍惜。


评论(7)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